信息對話還停留在框裏,一動也不動,總希望可以稍微往下挪,就算一步也好,但它就是不肯..
起初我以為是收訊不良,所以我反覆將網路開了又關,關了又開。一樣沒動靜。
後來我幹脆將手機關機,然後重新開啟。一樣沒動靜。

我在期待一絲絲什麽嗎?
我就是絲絲了,何必期待。

眼睛哭的很腫,睜著眼或者眨著眼都痛..只有閉上眼時,才會緩和下來。

但是我不允許,怎麽能閉眼?
閉上眼腦海中就容易有畫面出來,
於是不爭氣的淚腺又會使勁的分泌出我的脆弱..

我太害怕了,真的太害怕了
在我開口說要分手,你也答應的情況下。是的,你答應了

淚水就瞬間的滑落,止不住..我顫抖著,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,還是太痛了,從靜靜的哭到啜泣到放聲大哭...

對了,你應該也沒看過我放聲大哭的糗樣吧

我怎麽能告訴你我有多痛,我怎麽能告訴你我的淚水止不住,我怎能告訴你...我好希望自己不見了..

我的倔強總不允許啊,我只能故作灑脫的祝福你。

我帶著你說你厭倦這段感情的話語,守著自己最後一絲絲的堅強,退回最後一道防線

我太害怕了,於是我又縮起來了

再見,8年的歲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絲絲不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