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你知道我打這篇內容的時候正在幹嘛嗎?


我正在跑步機上暖身,聽著阿桑的溫柔的慈悲,還要擔心身旁等等又冒出個教練來跟我說:運動是很科學的,千萬別邊使用儀器邊滑手機。這樣很傷頸椎的!

我想起你也這樣跟我說過。

最近自己上健身房,總是邊走邊紅了眼眶,還好我很努力的快走,所以才有更合理的理由拿起毛巾擦掉那比汗水還多的淚水

其實我很難過。縱使今天講開了,
於是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失去了你。

你有沒有覺得很奇妙,夫妻這組合,明明是兩個陌生人從本來的五等親都不是,然後領了張證書,就馬上躍進到一等親

我們在一起8年了,是啊,這正常人來說,8年應該生了一兩個小孩了吧?!

這次之後,我覺得少了張證書,其實感情脆弱的很…,因為你可以說句怕耽誤我,然後放棄了感情。

是的,然後就放棄了,就沒有了。

至於那些希望我過的更好之類的話,根本是多余的

七年前你怎麽不這樣說,四年前你怎麽不這樣說,兩年前你怎麽不這樣說?

我知道感情不是施舍來的,也不是同情,所以我應該要很灑脫的放手,而不是糾結在那上頭,對吧

你說,你覺得痛苦。我跟你家人這樣的相處。

這是決定離開的因素之一

我想問,為什麽痛苦?如果你的態度堅決如前,又清楚知道原則,如何會痛苦?

後來我腦海中浮現的是當兵時候的你,那時候你夾在中間,年紀輕還沒看清的時候,你也常常痛苦,於是我們常爭吵

是的,那是以前了,但是現在痛苦原因何在?又或者其實你又恢復跟以前一樣的心態了?

我很怕

你說現在你不拼,兩年後結果還是一樣,但是你只想到你自己…
因為你根本沒想過這兩年之間我們又會發生什麽事情?

好不容易逃出了坑,你卻還要往裏頭跑,好不容易我平穩了些,你又要帶我到坑裏

埋著屎的坑,如何保身?

兩年後的今天,我們也許也會因為過程不斷爭執而分開吧

同樣的,既然都會分開。你做了你的選擇,而我尊重你

只是我不想在沾著一身臭了。

你口裏說你懂我的委屈,所以你還要拉著我往裏頭跑?

你覺得錢是未來,但是我再也不想回到以前生活了,再也不想

我知道你拿了錢了,想拼拼看,一旦接觸了,根本不能不獨善其身,

聰明如你,你應該也知道了我們之間又會大小不斷爭執了

我說了你的態度決定一切,
但是你說變就變,還覺得理所當然,
你怎麽會知道,你摧毀了我對你的信任,長達這一兩年來重新累積的

因為你說變就變,說放就放,
而我還死守著你的承諾信誓旦旦

你說你厭倦了,你覺得累了,我又何嘗不是?

以前的畫面歷歷在目,你的軟弱,他們的壓榨,我的有苦難言

後來如果我有意見跟你吵,你便會像前兩天一樣只會指責我都沒變,一樣悲哀

但是你是拉我進去屎坑的人,我難道連嫌臭的資格都沒有?

你有意識到,你又回到以前那樣了,你無法體諒我的難過,只會不耐煩的怪我

那你又為何不能維持之前平穩模式就好,為什麽要打破現有的和平,然後再來怪我?

誓言承諾對你而言只是個屁
你說不算數就不算數,我還不能吭聲,

也許我太弱了,以為可以一起努力,以為這樣的小確幸足夠維持著我們在繼續往前找出路

後來我才清楚,我們根本不是同世界。

我不在意窩機場睡覺,但是你卻希望可以找飯店睡;我希望旅程可以盡可能走完,你希望可以慢慢來。

原來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,而自以為是的以為把你拉了一把,讓你離開了

卻疏忽了,本是同根生,如果你沒有自覺,那麽要跳回坑也就這麽眨眼功夫,我憑什麽信心滿滿的相信你?

因為相信了,才覺得被欺騙了,才覺得受傷了,因為跟你說的都不一樣,不一樣不一樣,

往後,你還要以什麽來說服我對你有信心,需要信任你?

如果我接受了,我似乎又看到以前那樣的生活了…爭執,眼淚,不安

然後你根本不會意識到,是你拉了我進去那無底洞

這次,我尊重你的選擇,也不會在打擾你

同樣的你看得到兩年後的結果
而我看到的是這兩年的過程與最終收尾…

無論如何,你的世界早就沒有我

放手很難受,但是不放更難受。

如果你為此覺得痛苦,我們就不該在重蹈覆轍,幾年前,我的執著讓我們陷入更復雜深淵,幾年後的今天,我是不該在執著了

無論愛與不愛好象也沒那麽重要了

縱使我覺得你根本沒愛過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絲絲不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